可能是一条边牧

想新开一个au

underband/bandtale

如au名,是乐队的au。

骨家+烤老板(+福):g爹因为多了一双手的优势一举成为地下乐队圈中最骚的吉他手/键盘手,同时弹两把吉他,键盘也玩得转,不过原本是弹钢琴的,古典/宅风格全能。
烤老板炸裂鼓手,一个激动鼓棒就着了。
sans贝斯。
paps一般来说在g爹弹吉他的时候负责键盘,不过由于不需要吉他的曲子几乎没有,所以算是常驻键盘手吧。
然后福主唱的时候唱爵士,爵士的时候paps萨克斯sans低音提琴。福不在就改摇滚/金属,sans主唱。
在悠闲颓废的下午是g爹负责三角钢琴的演奏,弹弹悠闲的古典或者爵士,有时也会调皮地加宅曲目;或者福小清新曲目;或sans来民谣、大概。

羊家:不出意外的话是古典乐之家,大家。羊爸男中音和羊妈女高音?唱歌剧什么的。小羊就童声转作曲家,偶尔自弹自唱的安定型音乐人,偶尔去骨家乐队帮福和声什么的

福就音乐学院学生想找份兼职打工,然后骨家乐队为了响应烤老板下午唱爵士的要求就贴了招主唱的广告,被福看到就去了。然后衫对福的声音一见钟情(不。或者g爹23333

其他人还在计划中。

本来想把大家拟人化的,但拟人g爹就不能有四手设定了...还在考虑吧。不过本人不会画小人所以完全没有成图...在ut圈初来乍到希望大家不要嫌弃(;´༎ຶД༎ຶ`)

评论(3)

热度(5)